守望先锋玩家俱乐部 - 努巴尼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守望先锋热点关注 萌新指南 - 直播推荐 - 电脑配置 - 游戏设置问题 守望科普 - 守望每周一阵 - 暴雪蓝贴 - 暴雪访谈 - 官网

守望先锋攻略进阶 新手上路 - 英雄分析 - 地图分析 - 团队战术 - 比赛视频 突击 - 防御 - 重装 - 辅助

守望先锋游戏介绍 游戏CG - 游戏特色 - 开发理念 - 大事记 - 主机版本 背景故事 - 游戏地图 - 开发团队 - 游戏下载 - 战网功能

搜索
查看: 72|回复: 2
收起左侧

[闲聊八卦] 战旗吃鸡冲顶大会 万元奖励寻觅绝地杀神

[复制链接]

1万

子弹

384

导弹

142

核弹

元帅

首席污妖王

042f9e9e787446005ada.gif   

在绝地求生里,你是亚、美、欧服场均KDA2+,吃鸡率极高的大腿子?还是讲究房区埋伏,高处狙击,地形取胜的策略王?现在,战旗吃鸡冲顶大会向你发出挑战!每消灭一个对手,我们就送出现金奖励,杀神们,是时候展现真正的技术了!

2月9日战旗吃鸡冲顶大会强势来袭,winner winner,chicken dinner!

活动时间:2月9日——2月13日,每晚19:00-22:00 ,共4场比赛。

活动服务器:亚服

一个人头5元奖励 成功吃鸡还有50元
玩家进入战旗直播带有“吃鸡冲顶大会”字样的绝地求生直播间,根据直播间解说的提示报名参与。活动限定亚服和海岛地图,比赛共有五种模式可供选择:

1、单人solo,正常模式。

2、单人solo,3倍物资,5倍空投。3、单人solo,只刷近战武器,无空投。4、单人solo,机瞄狙模式。5、4人组队,正常模式。活动开始后,玩家直接进入相关直播间,主播会实时告知参赛方式。每场比赛,每击杀一个人即可获得5元现金,成功吃鸡奖励50元。根据解说的提示进入游戏中的自定义房间,击杀总数和吃鸡数将由活动方统计并由专门人员发放奖励。

观看直播也有福利 发弹幕参与千元饰品抽奖

来直播间观看比赛,发弹幕就能赢取PUBG千元饰品,总抽奖池过万。(以下饰品通过弹幕随机抽取,直播间观赛时间越长,中奖几率越高哟)

042f9e9e787446005add.gif 042f9e9e787446005ae0.gif   
School Jacket Patrol Cap (Brown)

042f9e9e787446005ae3.gif 042f9e9e787446005ae6.gif   
Grey Shirt Jeans (Tan)

042f9e9e787446005ae9.gif 042f9e9e787446005aec.gif   
Red Hi-top Trainers PLAYERUNKNOWN'S Trenchcoat

PLAYERUNKNOWN's Bandana

以上奖品将在活动期间通过弹幕随机抽取。快过年了,不送给自己一套绝地酷炫装备吗?



2018-2-9 10:22:32

如果让我追到你,我就让你,嘿嘿嘿~

3082

子弹

147

导弹

0

核弹

骑士

傻子

话说为啥老发其他游戏的东西来这里啊

2018-2-9 12:28:15

逗!!!

1万

子弹

412

导弹

2

核弹

护卫骑士

哈密祥哥#5495

一生_逗比 发表于 2018-2-9 12:28
话说为啥老发其他游戏的东西来这里啊

这是一个游戏论坛啊但主要是守望先锋啊

2018-2-9 13:01:06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于我们|联系我们|商务合作|手机访问|小黑屋|努巴尼   

闽ICP备14011383号-2 ©2016 Numbani.cn 版权所有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